Friday, June 24, 2011

為什麼一生中每天要工作 8個半小時? 有選擇嗎?



這對我們大部份所有人的影響是什麼? 我需要增加我的工廠的加班時間 我要越多越好的利潤 我減少工人的薪金並增加工作時間, 每一間公司 工廠也是這樣 所以 你看得出電燈的 '發明'有實質帶給我們任何的 '幸福'嗎? 沒有. 只令我們晚上可以為老板工作, 縮短我們的壽命. 這當然是給肯聽和我們大多數要為企業賣力的人/家庭. 一切都因為 '貪婪'. 而事實上 我們現已有科技和能力 製造可以用上一百年的車, 可以用一百年的電腦而不需要更換 或只需要極少量的維修 -- 這一切都包括在平等富裕金錢系統(Equal Money System)計劃裏面. 每一次你需要更換或買新的產品時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 --

某人 某個在地球上的工人 小童奴隸工 需要付出血汗來 '製造/付出時間 勞力'來供應這些 '新'產品給你. 當然現今 這些精英派(Elite) 幕後統治者 大企業老板 小商人 他們是不會理會這一切的, 他們已迷失了化身成 貪婪的實化體機械人. 他們若再不肯聽 他們只是在等被地球大清洗的 '最後通碟/期限' 然後從這個世界上被删除. 每件新產品都是地球上某個奴隸工人 因為沒有錢已被奴隸著在工廠裏工作. 而事實上如 Bernard說: 在平等富裕金錢系統裏 地球上百份之 95的公廠都會關掉 而每一個支援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一體等同的人 都平等的活在百萬富翁般的生活 所有每一個人都只需要 勞動 4年! 然後你就可以退休, 活你想活的生活 你想和家人一起周遊歴國一年 甚至三年 五年也可以(因為我最愛到不同的地方 與不同的人交談/交流 我的願望是可以在不同的國家住上一年 周遊世界 lol當然小時候的夢想是 如果能夠給我研究一生 探索宇宙的奧妙 所有的星體 星雲 當然! 哈哈 我是 '賺到了' 我不需要研究而在這 2年半差不多 3年 Desteni的研究旅程中 我解答了所有這些問題 而我得著的比我一生中 所過這幾十年還要保守估計多上幾萬倍)

你想和你的寵物有更多時間相處嗎? 可以因為你 4年後就不 '一定要上班' 所有你的住屋 基本食物食水 衞生 醫院 交通 基本必需品 全都會由 '將來的政府'按月照顴給你. 因為出發點已經由個人/企業化的 '貪婪' 而轉化成為所有每一個人都是平等是生命的一部份 每一個人都要平等的有尊嚴的活這一生. 這不單是給我們自己的最大禮物 還是給我們的孩子 和將要到來/出生的小孩子的最終最偉大的貢獻/禮物. 正如 Bernard說: 你不知道的, 可能將來你會再回到地球 又一次來到 某許是一棵樹 一塊石頭 是人類 或動物 你想活在這樣完全 瘋狂失控在性和貪婪下的地球/世界嗎?

新的政府 剩下來的人 最基本必須要有的 就是對一體等同的認同和支援. 其實如 Bernard說: 現在已經決定了 所有不支援 一體等同(我會說包括 Desetni)的人 這些不認同不支持的人 會在十年間以各種不同的方式 進入他們的死亡進程 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 包括自殺(是的 所有在人類裏面的系統 現已被移去 如果你仇恨某人想比如殺了他 那你將會逐漸與這思想一體等同 並且 '將會'失控並真的幹出來 特別在盛怒下 被新邪靈 demon在那一刻佔控了你), 意外, 疾病等等 等等.

1 comment:

  1. Fred,你的文章中怎么好多地方都没有中文标点而是空格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