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解決世界上一切問題的根源




大家好, 我是 Fred 張. 我們有極嚴重的問題 也有極簡單的解決辨法 -- 平等富裕金錢系統(Equal Money System)!

我們現今世界一切一切的痛苦 種種問題的根源就如 Bernard說一切都因為 '貪婪'. 所有大企業, 個人, 小公司, 家庭所有一切的產品 人生目標都是貪婪. 而為什麼我們會貪婪 依我看只有兩種原因: 1. 想不勞而獲, 想享盡天下的性交和娛樂. 2. 害怕會將來會哀敗/失去金錢所以要迷失了自己而盲目積累金錢 -- 而自己逐步逐步的化身成貪婪的本質(這些人如果在將要出現的大清洗中如果剩下來 還生存的話 我肯定有治療設施會給他們治療貪婪的進程給他們).

看一下我們現今的經濟模式 -- 所有產品都越來越快會壞掉! 我小時候一輛汔車可以用 20年, 我中學的時候一輛汔車只可以用大概 13-15年, 現在一輛車只可以用 8年. 看我們的打印機越來越 '單薄/快爛' 我讀大專時可以用上 6-8年 我最近要買的我想只可以用 3-4年. 對有很多錢的人來說這對他們完全沒有影響的. 但對一般家庭而言 這代表每 3-5年這個又要買新的 那個又要買新的. 為什麼要這樣活? 你看得出這全因為貪婪的, 對嗎?

因為大企業家, 小商人, 上班族全都滿腦子是貪婪(除了性以外 lol). 你要賺更多錢, 我要賺更多錢, 他/她也要賺更多錢 那出現什麼情況, 運用一般常識(common sense), 那你 我 他/她全都製造一些 挑起大量渴望 想要得到 我想擁有享受這產品 但所有製造商又不斷推出 越快壞越好的產品 這樣無形中所有生產商 大企業老板都透過 '不斷縮短你需要更換/購買的 年期/月期' 在你不察覺的情況下花越來越多的錢, 那我不夠錢 那我被迫怎樣做? 我也推出一些越快爛/壞越好的產品來 '增加交易/我的利潤次數' 然後他/她買了我的產品他/她也被強迫增加消費次數 繼而照樣生產 '越快壞越好的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