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時間旅行!? 甚至時間都只是假像!




Bernard說: 我們不是來証明任何東西. 這是不會有証明的. 如果你認同/支援一體等同 你就應該會相信 Desteni. 因為這正正是 Desteni不斷推動的訊息 -- 我們在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一體等同的 我們全都是來自同一個源頭 -- 生命. 那些要証明的人 然後才考慮相信的人 他們會付上要証明的代價(包括被删除). 而我們當然是永遠存在的, 我們在是這裏 (here)的, 時間 lol 哈 並不存在/不是真的. 如果時間存在 那上一分鐘的我在跑步 就不只是一的人 而會是一條柱 像錄映機的連環快拍一樣, 從過去的一分鐘 實體存在 '過' 一直無間斷的伸延到 這一分鐘的我( A 這是我) 從這 ____A -> ____ 跑到這裏 如果時間是真的 就會是 AAAAAAAAAAAAAAAAAAAAA 而不只有一個 'A' 只在特定某一點 會是一條人形隧道, 在開始時的 A是實體 那為什麼中間時 開始的 A會消失了?? 為什麼到了終點時 以前所有曾經是實體的 AAAAAAAAA 這些會離奇消失了? 不會的吧? 是你真的 '老了' 還是因為這些 '系統' 在你身體裏透過你投入參與 心智思想, 能量性情緒, 圖像性性交 等等這些令你的心智意識系統(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 不斷在物質身體裏蔓延吸食你的身體 令它衰老.你可以察看 因為現在的心智系統已經在 6歲以前已完整殖入身體裏完成接合 我記得我小時候是從來不會打呵欠的 我在想打呵久是怎樣的 我努力去打但打不出 直到我大概 5-6歲時我在自然的打我第一個呵欠. 最近我看到我的初生小姪兒在 1歲半時已打呵久了. 這些都在 youtube的 Desetni/DesetniChineseTD視頻裏有詳解.

這已是我盡最大能力理解和解說. 是你手腕上的秒針在動 而令你覺得 '時間'有消失過 還是只是在瞬間(moment) 電池令秒針在這瞬間裏出現能量的流動/轉移? 瞹間就是能量的流動/轉動. 當能量流動開始就是瞬間的開始 當能量停止流動 就是瞬間的結束 然後等待下一個瞬間/流動的開始.

你想參與真正的研究 怎樣更完善整個生態 包括地球 人類 動物 植物 大自然嗎? 你只需要做 4年(強制性)勞動 你剩下的下半生 lol 是大半生 都不一定要工作 當然如果你需要其他不列入基本人類必須品的享受時 你是會按你的專長 評估分數 按你付出的工作時間 來平等的得到另一層 可以說是為你享受的金錢 -- 所有在平等富裕系統裏 是會有兩層金錢系統的 -- 基本 按月 '免費'政付供給 和你透過工作 '換取'的 2種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