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全球平等富裕農塲! 這不是夢想是事實!

对不起,这几天着实太多特发事件要处理。

還有什麼想做的? 基本上所有支援存在裏一切都是生命的一部份 為着全體最大得益出發的工作都可以做, 因為出發點已是全體最大得益 而不是個人或一少撮人的貪婪.

在未來, Desteni 將陸續在全球各國設立自供自給的農塲/合作社(kibuttz) 每個大約可以容納一百人 而在 2012年後這些農塲將會是只有這些地方才能夠耕種/生產植物的地方. 這刻(2011年6月)對某些不明白 Desteni是什麼的人可能不明白為什麼只有這些 Desteni農塲可以耕種和生產食物. 我可以簡短的說明一下: 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察覺的 (笑) 包括我現在打的鍵盤. 而大自然正在 '反擊' 給全人類看: 人類只是總體中的一部份 人類完全甚至連看似毫無殺傷力的 '天氣'也控制不了. 這正是包括在我的視頻裏不斷說明: 越來越猛烈/惡化的天災 Desteni 已在07年(4年前) 詳細解釋過人類繼續這條一切基礎在 '貪婪'的軌道前進 這是必然陸續出現的. 你會是少數有先見之明 肯聽我們根本是一體等同的 和 Desteni免費/無私頁獻的訊息?

要明白 因為我在開始接觸 Desteni時的幾個月裏 我是不知道現時 Desteni的農塲的互聯網也要 $1200 - $1900 美元一個月! 這對我簡直是天文數字! 而 Desteni不是任何慈善團體 沒有任何優惠. 這是 Bernard 和所有認同一體等同的人 親自投入/付真金白銀(而不只是空談)來栛助我們可以 '幸褔'的接觸到 Desteni的訊息. 所有參與的人都明白/認同一體等同而獻力他們可以作為一份子/支援的. 這代表要提供這些翻譯/訊息 全都需要錢和如我現在一直做了差不多三年的義務支援. 在背後推動着我們每一個人的是在基本了解了 Desteni的 '這存在 我們是一體等同' 我對他們對所有地球 物理 天文 通靈/靈媒 死後真相 (笑) 甚至小孩子真的透過 跨次元間連接口來說他們的經歴 小男小女孩中途換人(這些片段都在 DesteniChineseTD裏有翻譯 我在翻譯中很喜歡小孩子 他們的表現). 在我來說提供的海量資料已經起越這個連接口究竟是不是人裝出來/假的(而且 Bernard所解說的如共鳴 Resonance 或時間上身對時間本身是假像/不存在的 是遠遠超越我能理解/察覺 和從未聽任何人提過 或完全不似一個人的心智意識虛構出來的).

我相信大部份在 24小時/7天在獻力的人都跟我一樣, 對 Desteni海量的資料/解說已有了基本的察覺/信心(不是盲目迷信) 然後在每一刻運用常識(common sense)來判斷/修正自己 察看 Desteni的訊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