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活在平富金錢裏的遊戲和消遺 - 2!









如郵輪. 今天的郵輪主要是給如果你有很多錢, 你就可以妄顧一切然後在上面享受到不同的地方遊玩, 而暗中其實是把一班人困在船上, 迫你除了賭錢以外就沒有什麼可以做的活動. 一切只是為了讓郵輪公司賺取更多的收入/. 完全建築在個人/集體的貪婪之上. 就現在想到的, 在平等富裕系統下, 如困郵輪還存在, 將會是真正給想透過海上的路綫, 一邊在海上生活, 一邊在岸邊體驗的消遣. 不再會是為了貪婪而製造利潤的工具. 我現在看, 有可能會跟貨輪合併, 例如在居住環境特別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這些通常都是今天所謂風景漂亮的地方. 而郵輪會變成和貨輪的混合體. 上面的客會是工人, 一邊學習, 記錄自已的遊歴/故事, 或從事需要在海上或在不同地方需要流動性的研究.在工作時會在碼頭處理作業, 公餘時可以和家人在船上或岸上遊玩. 這樣船上的賭塲就會變成託兒和基本教育中心, 也有訓練機械士的課室, 然後可以在機械室作實習. 也就是說郵輪令天只供有錢人不顧一切的玩樂的目的將會徹底改變. 會變成着重在教育(包括小孩子/下一代), 記錄個人遊歴, 海上生活體驗, 海上研究和貨運的混合體. 真是寫到這裏, 已經欣喜看到在平等富裕金錢下, 當一切的出發點不再是貪婪而是全體最大得益下, 我們的生活根本是不需要每天活在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無情環境裏, 只為了每一個心裏在侈望有一天我或我的兒女可以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億萬富翁, 而暗地裏實際被精英派骨子裏操控着所有金錢/印製鈔票/金融抄賣/金融賭博/股市.

所以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來展望當平等富裕金錢建立後, 我們的生活會有怎樣的改善/改變. 透過我研讀了 Desteni三年, 在清楚了解平等富裕金錢系統究竟是什麼一回事,和它可以怎樣大大改善我們每天的生活. 其實現在 Desteni南非的農塲就是在實際測試在平等富裕金錢系統下, 讓世界各地的會員只需付飛機票, 就有機會免費的在農塲裏體驗和得到 Bernard的指導, 當然, 從回來的人說,其實主要還是要靠自已走自已的進程, 做自我寛恕.光想活在平等富裕金錢裏也令人興奮, 可以真的享受/表現自已, 而不是每天活在拼過你死我活, 漠視身邊一切, 試想想我們不需要等巨形的天災, 我們現在活在這種人吃人狗吃狗的資本主義互相搾取互相剥削的制度下, 只是供養一少撮人掌握製造鈔票的命脈, 而世上每一個人就要活在每天壓力苦不堪言的地獄裏, 而每一個人只靠外表看似是公平, 資本主義給所有人平等有機會發逹的機會 這個終極像酒精/街頭毒品的幻象下捱下去. 我們不需要這樣過活的, 我們想我們的孩子活在這樣的監獄金字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