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2012 - 逹爾文的惡夢! (1)




Darwin's Nightmare 是 Bernard叫我們看的一套紀錄片. 當我分幾天看完後, 覺得, 我以往所接受和容許而導致今天非洲國家大部份為了西方國家的統治和西方優質生活而奴隸所有其他人或大自然. 這是一套所有作為一個人都應該要看的一套記錄片. 當台灣在閙着誰最有機會做總統, 大眾就像在觀看總統杯決賽對疊. 馬英九 vs  蔡英文. 而現在大部分人完全沒有察覺, 這一切對在非洲的兒童來說, 是九牛一毛. 

我們在自制/強迫這些貧窮的人, 走上犯罪求生存的路的! 我們也要對罪犯負上部份責任!


因為在街上睡除了要面對除時被謀殺, 而且因為沒有床墊 而要用魚頭來燒一些黃色的液体/藥來讓自已無時無刻可以立即睡着. 像進入假死的狀態. 在訪問過幾個月個程中, 其中一個女子就被一個澳洲客人殺了. 愛滋病蔓延和𣑱病的人怎樣等死, 西方國家怎樣資助當地的牧師灌輸對耶穌的信仰. 本來依我看在這樣的人間地獄要當地的非洲人相信, 是有一個 "神"存在, 在看顧着你們的. 只要你相和對為𥙇輸送信念能量, 你要求的就必定會很到應許. 這簡直是天訪夜談, 而更看得出, 相信神是一種在吃得飽穿得暖的人的 "侈奢品". 當然, 當去到這樣的地步時, 你會是在信仰上/渴望走出這個人間活地獄到了 "飢不擇食"的地步.



試 想想, 當一群小孩因為有人在派飯, 為生存而互相搶打對方的飯. 神在看顧他們? 西方國家利用貨機, 從歐洲運軍火來非洲, 如安哥拉讓他們產生內戰, 然後精英(派)在幕後獲利. 在五年內戰裏可以殺死四百萬人. 然後當軍人在空閒時因為對死亡的陰影而沉醉在強姦女人/小孩, 搶略和殺人當中. 然後, 回航時大量運走湖裏的魚, 加工成為魚枊運回歐洲. 而令非洲本地人得不到足夠的食物, 甚至連錢也沒有錢來買食物. 令局勢更加亂, 而西方為首的聯合國就有籍口用軍隊介入. 骨子裏就是為了個人利益/貪婪. 現時所有的政府也是為了個人貪婪. 只是在為了表面上: 來! 來投我票! 選我做市長/州長/總統! 讓我為你建設更美好的生活! 給你帶來五星級的家! 一個你有權奴隸其他第三世界國家的 "舒適用更多的錢, 在工廠裏用錢來鞭打/奴隸其他國家的人和小孩的主人級居民"!

這題目是逹爾文的惡夢. 在我看是逹爾文看到也會從墳墓裏髮止我們根本徹㡳沒有進化過. 而且大大的迷失在貪婪和只想不勞而獲的分離(separation)裏面. 完全沒有把其他人當地是另一個我來看待. 不就正因為人生只有短短的 70年而我們更應該人與人之間互相合作, 令每一個人都可以平等的享受/表現/活. 而且回復到所有我眼裏所見的一切, 其實都是我自已! 他/她/它/牠全都是另一個我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