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2012 - 金正恩坐穏北韓寶座?! 张泽成垂簾聽政?!



所以, 金正日死與不死, 金正恩能否以 29歲坐穏表面上是, 而實際是精英(派)在幕後操縱的北韓根本沒有實質的意義. 張澤成是否在背後操縱都不重要. 試想想, 如果你是精英, 坐座用不盡的錢, 你會輕易讓傳媒知道你的身份秘密, 時刻在對密謀會想要你的命/取代你. 還是你會扶直一個傀儡/替身, 而你在幕後操縱.

甘乃迪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已經有無數的影片放在 youtube 上, 可以看到甘乃迪其實是被他的司機近距離射死的. 這是精英的處理手法, 所有世界上的領袖如果不聽話, 就有同樣的下場.


我可以這麼說, 你我他她牠, 你的家人甚至你的兒女, 我們全都知道這個世界在自我毁滅. 只是大部份人在想, 我們有科技突破, 終有一天會發明免費能源. 我覺得這是極心智系統的想法 -- 免費能源是沒可能的. 我很肯定, 我們全都害怕一天失去所有財產/金錢, 而輪為在街上倒垃圾的公公/婆婆, 或在街上拾紙皮為生. 我們全都害怕要投胎活在北非的兒童, 或在印度的童工. 然而我們郤每天渴望用最便宜的價錢, 獲得最新奇的各種產品. 這些產品就是透過這些我們每天都害怕變成的童工, 奴隸生產的零件製造出來的. 這不是很有問題嗎? 我很確定你可以從這些矛盾心態中看得出, 我們離下一世, 如果我們還存在(當然, 笑, 時間不是真的, 我們會存在只是, 我們還會記得嗎?), 投胎在一個受虐的童工, 奴隸至死的工廠工人, 甚致被𧩜殺, 姦殺的小孩不會太遠, 因為 -- 這些都是我們現在默默麻木每天接受着, 這些不停在我們世界的陰暗角落裏每天不停上演的現實!

我十分肯定你會同意, 我們知道這個資本主義系統的恐怖, 看我們有多害怕變成倒垃圾或洗厠所的人, 就很清楚了. 然而, 我們全都同意一部份的人需要做這些奴隸為我們服務. 就像一面說打倒不公平, 但又熱愛不公平工廠生產的 ipod, Ipad2, iphone?!


是人生交义點的問題時間: 你會為可以保證你永遠不需要擔心會淪為倒垃圾的奴隸致死的工人, 而放棄每三年換一個 iphone, 每八年換一架車嗎? 如果你願意, 我們還有一個大驚喜給你, 你的家人和子女, 和所有每一個人 -- 你只會有一隻 iphone, 和一架車. 但這會是最尖端的太空科技, 如鈦金屬超輕超耐用, 可以用上一百年!! 而會是集合所有廠商的最優良和最有效舒適的設計/配套. 能自動架駛/導航的汽車. 不再有版權的限制. 可以在網上, 找世界上有興趣與你互換居所的人. 待你遊歴了幾年後(比如, 法國, 日本, 英國, 加勒比海, 俄羅斯), 你又可以再與其他人交換居所. 只需工作四至六年就可以退体, 每天都有充足的麵包, 油條白粥, 或意大利麵做早點, 一天三餐, 一星期七天都有充足的供應給你和你的家人子女. 我很相信, 你會同意這太天訪夜談了吧!? 我當然想我和我的家人子女每天活在這樣的生活!! 這就是平等富裕金錢給世界上所有每一個人的保證!! 這就是活在平等富裕金錢下的其中一小段寫照. 我頗肯定, 這就是你和你家人子女, 每天渴望的夢想! 你會說這不再是夢想而是在 2020前可以實現的現實嗎!?


問題是我們的系統/制度, 一切都基礎在個人擁有權和貪婪上. 整個資本主義都是. 一切都沒有平等, 一切都不是基於維護所有 生命為價值的最優先. 所以我們要透過利用資本主義來帶出一個平等富裕的金錢系統.

我們全都明白這刻, 我們需要吃和產生垃圾, 但在平等富裕金錢實行前, 你會繼續每天活在某一生變成現在資本主義下的倒垃圾工人, 這樣被奴隸一生, 還是合法地投入參與 Desteni 改變自已, 改變現時的系統, 那裏當你將來即使變成一個倒垃圾工人也是真正平等, 真正平等地負起自我-責任的快樂垃圾工人!

@Bernard: 如果我們無可避免地受苦, 讓我們平等地分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