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2012 逹爾文的惡夢 (下)



如 Bernard所說, 如果我們不能及時帶出改變, 這將會是每一個人下一世的下場. 我知道, 如果我甚麼也不做我會愧對生命, 而且這不是我想活在的, 我想利用自我-宽恕來清淨自已. 讓我們不再因為這些點(如貪婪)存在於每一個人裏面而不斷輪迴, 活在這樣最毫無意義的時間輪迴(time loop)裏面 這不是一個人, 有尊嚴的活他/她的一生. 你想因為你接受和容許這些而下一世輪迴在非洲的某一個小孩身上? 抑或用實際行動帶出改變? 這可以說是每一個人的 "個人做的選擇"嗎?

神在做什麼? 現時所有一切都基礎在欺騙, 利用和剝削的殿基之上. 包括白光, 宗教, 資本主義,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 商業, 日常生活.



非洲的人食是魚工廠削下不要的魚骨. 骨與骨之間的肉. 工人在長滿蛹蟲的魚堆裏赤腳混在泥/水/蛹蟲和魚屍/發臭裏工作. 燻出來的煙是對眼球有毒的, 特別在下雨天. 其中一個女工就已經因為在這樣而割了一隻眼, 另一隻眼在等待做手術割除. 但沒有人有選擇, 她/他們甚至連肉也沒有肉吃. 我在想, 她是我耶!! 而我過往默默的接受和容許這一切存在世界的陰暗角落. 而我只是在追求我的動畫性高潮, 和電玩之中. 極度害怕但同時容許着這些, 讓某人來承擔 -- 只要過這些非人生活的不是我!


如 Bernard告訴我們: 每個人都害怕變成 "地底泥"般生活, 但同時推其他人進這些地底泥的非人生活存在着, 而不改變現時的系統, 讓每一個人都平等的得到最好/最平等的照顧. 這改變不會是馬上出現的, 就我對 Desteni的中文支援也長期做了二年多了, 這是長期的支援. 但有一點絶對肯定, 這資本主義系統, 這些精英(派), 台灣的總統(不管由誰來做主)如果得不到大部份人的支援/肯定或對系統的默認, 他們會立即崩潰的. 我們是要告訴並改變大部份貧苦人類的支援和想法. 因為, 富有的人, 肯聽的機會率, 現時是極度極度又極度少的. 如果不透過改變過半數人對現有系統的支援/想法, 這將會表示需要運用戰爭, 而我們不是來戰爭的.

Bernard 說: 從歴史的角度看, 戰爭從來没有解決過任何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