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電影愚昧年代! 問題不是在全球暖化, 是貪婪! (1)




愚昧年代! 終於看完了這套電影. 是很好萊塢式的電影. 用來作為對炭稅和分散全球人的集中的在全球暖化的 "問題"上. 而忽略/漠視身邊每天因為貪婪和不平等, 一少撮人的個人小天堂, 而令 全球 95%的人每天活在活地獄的世界裏.


但這電視也是有可取的地方.它展示了, 當我們為了個人利益的時候, 人類是會為了自已舒適的生活, 和豐厚的財富而犧牲自已法律上容許列入 "個人應得"的利益. 當來到了應該怎樣犧牲個人自已的利益, 或財富時. 一切都變得 "吋土不讓". 而我即使在網上接觸到的人, 更會用: 是啊, 這就是人性啊! 我在蓋嘆啊! 然後什麼也不做. 我是覺得很不接受這些人的. 因為, 在我來說, 是, 現時大部份人對世界現實每天的慘劇的反應, 都是漠不關心而只留心那些在售賣金錢和性的誘惑影片上.



按這裏看更多關於活在平等富裕金錢下, 你我與他她們活在未來世界的生活會是怎樣. 多謝支持.





 但我絶對不會用: 這就是人性或人心來對我每天在推動的平等富裕金錢劃上句號. 我會盡我的能力去燃燒我的一份力. 雖然現時我的影響力是有限的, 但我曾對自已說, 只要我能影響十個能真真正正真心參與推動 Desteni的人, 那我的功夫也不算白費. 讓我死後如果我還記得/存在, 起碼我對得起存在, 我對正在每天被𧩜殺, 奴隸強姦剝削的小孩和其他人, 我在堅持在推動. 我在改變自已和改變這個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