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電影愚昧年代! 常識 - 如果一天還有貪婪那淨水也會被操縱用來賺錢!? (2)



愚昧年代畢竟是得到精英/大企業/政治支持而拍攝的一部電影. 所以有吸引人的動畫, 音樂. 每一個畫面都是精心計算的. 是用來參考怎樣推銷和吸引一般人一直看一些沉悶的題材的電影. 是我可以用來借鏡的電影.

但電影本身沒有(或他們根本看不出), 所有一切的每幾年就丟棄的產品. 以我們現時的科技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資本主義靠丟棄與增加消費/購買次數來個人以致大企業賺錢/利潤, 就是問題的徹底淤結所在.


要知道, 全球暖化, 地震, 超級颱風是地球對 "人類"這種漠視身邊一切, 濫虐一切, 自私自利, 摧毁身邊一切化為個人舒適的享受而不惜犧性自已的兒女/後代的生物的對應保衛策略. 不只是炭排放的問題. 以我們今天的石油存量, 如果我們 "真的"愛我們的兒女和後代, 我們不正應該為他們而大大節省耗石化燃料和用電?? 而 Desteni已經給了我們最桌越的解決方法! 肅清一切個人貪婪, 不再需要貪婪, 所有人都得到平等的照顧, 所有人都平等的負起作為所有生命一部份的自我-責. 生產可以用上一百年以上的電腦, 汽車, 手機, 雪柜, ipod. 因為產品的耐用程度遠遠優勝現時的幾十至幾百倍!! 地球上上至 95%的工廠都可以關閉, 所有的賭塲都關閉(因為沒有人再需要為生活條件和財富/憂慮而不斷貪錢), 所以黑幫都會關門, 所有武器/槍械都會禁止生產和擁有. 所有的決定/法律只會支援和確保所有生命都得到平等的照顧. 所有剩下來的人, 不再會為個人舒適生活而 "戰鬥", 每個人/小孩都會被教育和監察確保為全体生命最大得益而活.


事實解決方法就是很簡單: 我們每個人都定期寫博文, 錄視訊, 不停令肯聽的人加入 Desteni. 放棄不再支援 "什麼也不做的人得到所有一切(如抄股票, 抄房地產), 什麼也被迫要做的人郤一無所有, 要為孩子去偷去犯法. 為求生存而犯法." 領悟現實資本主義是在收租, 在賺大企業利潤的人每天在犯傷害平等生命的法. 為求存的罪犯是受害者. 法律從來都對活在死亡邊緣的人都是 "盲"的. 法律只是在保障 "現在擁有財富的人". 你𧻗有錢你就越得到貴賓級的保障. 我們不正被洗腦到成為一群盲目接受 "收租(合法搶略), 抄股票(合法大型地下賭塲)是合法, 而為小孩子的奶粉錢是你個人的問題.


每個人都要為精英/政府/大企業賣命/賣血! 否則你就是 "懶隋", 你捱餓就是活該! 每個人都只拼命想: 我怎樣可以 "晉身收租"的行列, 收租的拼命想我怎樣可以抄房地產, 精英們拼命在想我自已可以怎樣透過世界大戰削減最大量的人口,  自已可以活到最後一刻, 希望未來地球會再生產出石油, 然後一切統治又重新開始. 我為了我的下一代我才不會願意有下一代, 讓他們活在這樣的資本貪婪白熱化奴隸的世界. 我要他們活在 "平等富裕金錢"世界裏, 每天都活在大家一同負起作為生命的自我責任, 從此以後每一天與他們的家人和兄弟姐妹, 活在愉快的生命派對生活中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